#teamcrossbones

[點文]PWP專場

我離職了,並且在當天發生了車禍,所以開點文跟大家玩。



[規則]

1、給我配對:不限,BL跟BG都可,GL沒寫過,但想嘗試看看,所以可。但如果我沒看過的作品要先推坑給我才行。

2、給我職業或身份:簡單來說這PWP就是根據兩人(或以上)的職業身份決定故事的。例如:警察與罪犯、叔叔跟姪子。注意⚠️,要標示誰是誰,不然我寫啥呢。

3、一人以一篇為限:給大家公平的機會,畢竟我也不能保證我多久能寫完一篇,看就知道我坑品不是很好,也未必先來先寫。

4、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,並且遊戲規則的決定權在我,隨時都可能結束或更改規則,取決於我什麼時候找到下一份工作和未來工作的忙碌程度。

5、不打任何tag,因為我想跟我的粉絲玩,我想認識大家。



以上,明白就快來找我玩吧!

评论(10)
热度(7)